soo.

想用文字来温暖你🖤

我只对你动心

甜。快补偿一下你们的小心灵。



“Jennie欧尼~起床了,今天我们要去打歌啊。”早上七点,Lisa就进Jennie的房间叫她起床。



“困,再睡会。”Jennie迷迷糊糊地对Lisa说着。



“wuli欧尼真是可爱呢。”最近欧尼太忙了,Lisa也心疼她,于是就爬上床抱着她的欧尼一起睡觉。



“欧尼身上好香啊。”Lisa从背后抱着Jennie,闻着她身上的味道,本来叫欧尼起床的任务也抛于脑后,抱着她的欧尼又睡了个回笼觉。



“呀,这两个人什么情况,我让Lisa去叫Jennie叫了半个小时都没出来,不会又去抱着欧尼睡觉了吧。”jisoo在客厅不爽的和rosie说道。



“我觉着应该是,毕竟Lisa可是最喜欢她的Jennie欧尼了,要不欧尼你去看看?”rosie正坐在地板上吃着她昨天刚买的小熊蛋糕,口齿不清地对着jisoo说。



“你跟我一起去。”也不管rosie吃完没有,拎着她就往Jennie的房间去。



推开门看到的就是一只大金毛从后面抱着一直性感的小野猫睡觉的场面?



jisoo果然说的没错。



“你看我说什么,她俩就是在睡觉,还是抱着。”rosie舔了舔她嘴边的奶油。



“呀这两个人,就不能有哪天是让我省心的。”jisoo扶了扶额头。叹了一口气。



眼看着马上就要迟到了,jisoo也不在乎平常温柔的大姐姐形象了,走到床边,一个一个的拖下来。



“啧啧啧,果然是我们智秀欧尼。”rosie看着眼前的一幕,不嫌命长的说道。



果不其然,迎来jisoo的一记眼刀。



好不容易把俩人拖了起来。jisoo暗自在心里发誓:以后绝对不能让Lisa来叫Jennie起床。





人气歌谣的舞台下面




blackpink除了Lisa外格外低气压,一股怒气徘徊在这几个人中间,当然,主要的来源是Jennie,旁边两个人也不敢开口。要问为什么,这就还得看Lisa了。




她们的座位和twice挨着,所以离twice最近的Lisa不停地和她们说着话,刚开始的时候Jennie还假装淡定,不停地撩着她的头发,试图吸引Lisa的注意力,可Lisa根本没注意,和Mina聊的正起,虽然听不清她们聊的什么,但看表情应该很开心,Jennie见撩头发没了效果,干脆直接盯着Lisa,不盯还好,结果一盯就看见了Lisa在Mina的脸上亲了一口。表情管理瞬间崩溃,干脆扭过头去,不在看Lisa。



身上的怒气渐渐发散,也不和rosie还有jisoo说话了,这俩人看这样也不敢轻易开口,只能在心里默默祝福Lisa。



这边Lisa聊完了,刚准备和其它三个欧尼说话,看这三个人的表情怎么这么奇怪,jisoo和rosie一副一路走好的表情看着Lisa,再看看Jennie,今天格外沉默,甚至还有一股子怒气?



再想想刚才她做的事,Lisa一慌,不好,性感的小野猫吃醋炸毛了。



Lisa惊觉大事不妙,再不拿出点行动恐怕今晚又得睡阳台了。



“欧尼,撒浪嘿呦。”Lisa在Jennie的耳边轻轻说,这姿势在别人眼里暧昧极了,就像是小情侣之间互相咬耳朵。



Jennie没有理她,把头扭向了jisoo那里,和jisoo她们说起话来。



没得到回应的Lisa只能静静地看着,她也插不上话,看来,欧尼脾气很大呢。



她们的位置是在角落,趁着没人注意,Lisa准备再次使用咬耳朵姿势,因为Jennie在和jisoo说话,所以不太容易呢,趁着Jennie看向台上的一瞬间,Lisa抓住机会。



“欧尼,再不理我的话我就吻你了啊。”Jennie心知Lisa是真的能干出这样的事情。



“你不要搞事情lalisa,这么多人看着,还有摄像机呢。”Jennie扭过来看着Lisa,她今天特别不爽,这个大金毛居然当着她的面去亲别人?



“那欧尼,今晚回去要和我算账吗?”Lisa挑了挑眉,意味深长的看着Jennie。



“谁,谁要和你算账。”Jennie一下子没了刚才的气势,脸也不自觉的红了起来,但是傲娇的才不会让Lisa看到,又把头扭过去和jisoo说话了。



看来,欧尼真的有很多账要和我我算呢。



最后颁奖的时候,所以组合都在台上,下场的时候Lisa走在后面,Jennie本来不准备和Lisa说话的,今天她当着她的面亲Mina这个事情还让她耿耿于怀,但向后看Lisa的时候似乎看见了Mina似乎想要叫住Lisa,推拉女王虽然放不下心里的傲娇,但是也不能让自己的人跟别的女人跑了,看见Lisa准备回头,Jennie立马拽着Lisa的胳膊往下走。



“Lisa啊,jisoo欧尼有事和你说。”她才不会告诉她是因为她不想让Lisa去找Mina才拉她的,只好找了jisoo欧尼垫背。



嗯?jisoo一脸疑惑的看着Jennie,眼神里都是“我什么时候有话和她说了?”



Jennie不停地用眼神传递着信息,还好jisoo反应快,看来这种事真没少做呢。



“Lisa呀,我们一会去吃炸鸡吧。”jisoo赶紧扯了个话题,虽然这个事情在来之前就已经说过了。



“欧尼,我们不是早就说好了吗?”Lisa一脸疑惑地看着jisoo。



“啊?是吗?我忘了可能。”jisoo尴尬的笑了笑。

jisoo欧尼今天这是奇怪呢。



四个人吃了炸鸡回到宿舍后,天已经完全黑了,就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准备洗澡睡觉。Jennie今天可没有消气,但也不说,白了Lisa一眼就先回房间了。



jisoo和rosie看着Lisa。悲壮的点了点头,仿佛要永别一样,也一溜烟地回房间了。



留下原地一脸懵的Lisa。



这两个姐姐什么情况。



算了不管了,洗澡睡觉咯。



等到Lisa洗完澡出来,突然想起来她好像有什么事情还没做,一拍脑门,对了,Jennie欧尼还生气呢!火速裹上浴袍往Jennie的房间冲去。



此时的Jennie心里已经把Lisa骂了无数遍。



难道看不出来我生气吗?



算了不管她了,明天绝对不和她说话!



刚掀开被子躺下,就被Lisa压了上来。



“你什么时候进来的?”Jennie一脸惊慌。



“刚才啊,欧尼洗澡的时候。”Lisa不怀好意的看着Jennie。



“欧尼还没和我算账呢。”也不给Jennie回答的机会,照着眼前的唇就吻了上去。



舌尖在Jennie的嘴里不停翻滚着,不停吮吸着Jennie口里的气息,直到感觉Jennie已经缺氧,才从她的口中退出。



Jennie已经红了脸,怒视着Lisa,可是这个眼神却没有什么杀伤力。



Lisa看着身下的欧尼,觉得十分可爱呢,真是一只性感的小野猫。



“欧尼,不要生气了呢,Lalisa只对你一个人心动呢。”Lisa俯下身,在Jennie的耳边轻轻说。




然后就封住了Jennie的唇。


纵使世人万千,我也只对你一人动心


后面你们懂的。🙈🙈


明天更“光”哦。

评论(6)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