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

想用文字来温暖你🖤

等不到你(一篇完)虐

半现实向,如果心脏受不了就别看了。


我就是来虐你们的




2018年的最后一天,blackpink的宿舍内。


“Jennie怎么还不回来,今天可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说好的一起跨年呢。”jisoo和另外两位成员说着。



是的,今天是跨年夜啊。



Lisa是最激动的,因为今晚,她准备和Jennie表白了。



她的那点心思早就已经被另外两个姐姐看透了,她对Jennie的感情太过明显。



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呢?



可能是在她参加活动时一次又一次的偷瞄,也可能是在两个人不经意的对视时从她的眼中流露出的浓浓的爱意,亦或者是在她一次次地把Jennie描述成她的理想型时。



Lisa爱了她很久,她们也心知肚明。所以今天当她们知道Lisa要表白时,内心是开心的,也是担心的。



她们不知道Jennie是否对Lisa也动了心,她们怕看到最不想看到的结果。



即便如此,她们依然鼓励Lisa,爱情,都要勇敢地争取不是吗。



时针从八点一直转到了零点,Jennie还没有回来。



给她发的信息也石沉大海,手机也是关机状态。


“Lisa,别等了,说不定Jennie今晚有事,你先睡觉吧。”jisoo对Lisa说道。



“是啊是啊,说不定她今晚回家呢。”Rosie也对Lisa说道。



“你们去睡吧,我再等等。”Lisa一定想要在今天把她内心的话都说出来,她想在2019年的第一天把自己的心意告诉Jennie。她已经等了这么久,不想在等了。



又是两个小时,Jennie还没有回来。Jisoo和Rosie早已经睡着了。



此时,手机屏幕亮了。



Lisa拿着手机的手颤抖着。



“Jennie与Kai秘密约会,疑似恋情曝光。”



“BLACKPINK的Jennie和EXO的Kai约会照流出,坐实恋情?”



Lisa一条条的看着,每看一个字,她的心都像是被划一刀。眼里的泪水早已溢出,一滴滴的滴在手机屏幕上。



“你难道真的一点都没感觉出来吗,我爱了你这么久了,你非要这么绝情吗?”Lisa轻声说着。



难怪最近她的Jennie欧尼对她没有以前那么亲密了呢,原来是交男朋友了啊。



我怎么这么难过呢,本来就是我痴心妄想不是吗?



Lisa将手机关机,拿起她的外套出了宿舍。



深夜走在首尔的大街上,她从来没有觉得首尔的冬天是这么冷,以前有像亲人一样的jisoo和rosie,还有,她最爱的Jennie欧尼,现在,一个人走着,真是冷呢。



随意进了一家酒吧,Lisa一个人坐在角落,也顾不得是不是被人发现了,她现在只想喝酒,越醉越好。



要了三瓶威士忌,又给服务员要了一盒烟。熟练地点燃,火光忽明忽灭,就像她的心一样。



太久没抽了,还是呛到了。



不知道是呛到的原因还是什么,她的眼泪又止不住了。



也不说用杯子了,拿起酒瓶就往嘴里灌。



她真的,很难过呢。



从未有过的绝望涌上心头,即使在她被全网黑的时候她都没有这么难过,现在,只是一个金智妮而已,却让她溃不成军。



她放在心尖上那么久的人,不想就这么让给别人呢。



一瓶一瓶的喝着,她的胃里也不停地在翻滚,长时间不抽烟喝酒的胃怎么受得了这种刺激。



她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第二天醒来,jisoo和rosie都看见了那些消息,第一反应就是去看Lisa的情况。可是,她们在屋子里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Lisa,Jennie也没有回来。她们真的很担心Lisa。



电话打了一遍又一遍,可对面总是关机状态。



就在她们手足无措的时候,宿舍门响了。



她们第一时间冲上去。



“Lisa,你怎么样了?”她们以为是Lisa回来了,可看见眼前的人,她们又顿住了。rosie心里涌上一股怒气。



“金智妮你怎么可以这样,Lisa那么爱你你不知道吗?你就算不爱她,也不应该拿这种方式对她,现在Lisa失踪了,你负责吗?”rosie对着Jennie大吼。Lisa一直是她在这个团里最好的朋友,在她伤心难过是都是Lisa陪着她给她欢乐。她是个即使被网络全民攻击,也要想着给我们带来欢乐的Lisa啊,她怎么能不心疼她。



“她失踪了?”Jennie担心地拽着rosie问道。



rosie本来还想说什么,被jisoo拦住了。



“Jennie啊,Lisa的感情你是知道的吧。她真的承受了太多太多了,你是她最后的希望了,你也要这样对她吗?表面上一直笑着的人崩溃起来才是最恐怖的啊。”jisoo对着Jennie说道。



“我不知道,我发现了她对我的感情之后第一感觉是害怕,这样的感情是不被接受的,我承认我也爱她,可是我不能拿我们的未来去做赌注,拿BLACKPINK去做赌注,我赌不起,我也不敢赌,所以我只能用这种方式。”Jennie无奈地说道,尽量不让自己的眼泪留下来。



“好啊你金智妮,你果然是个自私的人,你眼里只有你自己,你知道这会给Lisa带来多大的伤害吗?她都等了这么长时间了,她等不起了,她本来准备今天和你表白的,如果她出了什么事,金智妮你拿什么还?”rosie实在是憋不住心里的火。



“我.... ”话还没出来,金智秀的手机响了。



“喂。”



“出事了,Lisa出车祸了,现在已经送到医院抢救了,你们不要冲动,我已经在宿舍楼下了。”经纪人的声音从对面传来。



金智秀拿着手机的手颤抖不止,手机从手中滑落。



“Lisa她,出车祸了,现在在医院抢救。”金智秀尽量不让自己的声线颤抖,对着两个妹妹,她还是大姐姐,这一刻一定得冷静,可是说出口的话却是带着浓浓的害怕。



“什么?”金智妮跑过来抓着她的衣服问。



“还问什么问啊,去医院啊。”rosie朝着她们两个吼道。



正准备出去,经纪人进来了。



“你们不能去,现在医院已经被记者和粉丝围住了,你们根本进不去,而且你们去的话,反而会引起更大的轰动。”经纪人拦着她们。



“Lisa一定会没事的,你们去了也没什么用,冷静点。”经纪人把门关上,又开口了。



此时的Jennie已经六神无主,她脑子里全是那个笑着和她闹的Lisa,是那个看她时带着浓浓爱意,玩游戏给她各种放水,各种小动作粘着她的Lisa,她真的后悔当时的决定,她不应该因为害怕一个不确定的未来放弃她爱的人。



“Lisa为什么会出车祸啊?”jisoo颤抖着开口。



“自己看网络吧,醉酒,抽烟,过马路被车撞了。”



“还有,她最后发了一条ins。Jennie你应该看看。”经纪人看向失身的Jennie。



她们三个人拿起手机,看着网上一条条的视频和消息看着她在酒吧不停地灌酒抽烟,看着她晃晃悠悠地过马路,以及如何被行驶的车辆撞到,Jennie已经溃不成军,她是如此后悔她当初的决定。



直到最后一条消息出现在眼前。



是她最后发的ins。



一张喝醉的自拍以及一行字。



我想,我再也等不到你了。

-Kim Jennie 





随之而来的,是她抢救无效的消息。

评论(32)

热度(16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