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

想用文字来温暖你🖤

你是我的光(3)

感情线有点慢,或许,下章就相遇了。



爱一个人,即使是背影,也对你有着无数的吸引力。








尽管台下的人在一遍遍地喊着“安可”,Lisa像是没听见一般自顾自的走回后台。


Larry看她这个样子,知道她是不想再继续了。今天Lisa带给她的震惊太多了。她也看出来了,Lisa爱音乐,爱舞台,但她不爱表演。


她的舞台,不为欢呼,不为掌声,不为观众,只为了她自己,但是她总觉得Lisa今天应该是想起来了什么。


她走上台拿起麦克风,“不好意思,我们的dancer今天累了,谢谢大家的捧场。大家今天好好玩。”


“我还想再看一遍呢,太可惜了。”朴彩英不高兴地撅起她的小嘴巴。


金智秀见了她这个样子,没来由得心里窝了一股火,“就你花痴。”给了她一个白眼。


“啊!我忘了拍照了!”朴彩英狠狠地给自己的脑袋来了两下。金智秀又投来一记白眼。


“我们一会能不能遇见她,我一定要上去要个联系方式,交个朋友。”金智秀心想,完了完了,这孩子被迷上了。


果不其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朴彩英三句话不离刚刚的Lisa ,各种花式夸。


一直到结束回去的路上,朴彩英依旧在说。


“啊!我怎么忘了问名字了,我这什么脑袋。”直到走回学校,朴彩英才想起来这个大事情。


金智秀默默在心里骂了她无数遍花痴。


到了宿舍楼下一群人才分开,去的人都是她们学校的几个朋友,所以他们叽叽喳喳一起回来的。


看着面前腻腻歪歪的金智秀和朴灿成,朴彩英忍不住怼了几句。


“呀,你们两个够了啊,金智秀你还回不回去,不

回去我就上楼了。”


“回回回。”挥手和朴灿成说了再见。


“真是的,天天秀恩爱,每天我都不用吃饭了。”上楼的时候朴彩英嘴里一直嘟嘟囔囔吐槽着金智秀。



酒吧内。


“我还以为你不会跳舞呢。怎么样,要不要在我酒吧混个dancer,工资双倍给你。”Larry随手给自己调了一杯酒,顺便递给Lisa一杯。


“小时候学过舞蹈而已。dancer我就不做了,双倍工资我不需要,以后我不会再跳了。”


“我就知道,说也是白说。”Larry装着可惜的叹了一口气,“还指望着你给我酒吧多赚点钱呢。现在看来是不成了。要不,我去找个能唱会跳的,把你替了。”难得今天有打趣Lisa的心情。


“可以啊,我没意见。”Lisa不在乎地抿了一口酒。


“开玩笑的,你还当真,我可不想我的酒吧天天这么热闹,毁我清净。”


Lisa轻挑了一下嘴角“这酒真难喝,我走了。”说完背着包离开了。


留下原地冻结的Larry,她今天实在受到了太多的惊吓。


“她刚才是笑了?还打趣我?OMG!”不过,她们之间的关系是否又近了呢?她一直都把Lisa当做她的女儿一样,所以想要帮助她,想要帮助她走出心里的那道坎。可是她知道,能帮助她的那个人不是她。


Jennie在汉江边待了一段时间,拍了很多照片,今天的风景格外好看。估摸着金智秀她们该回去了,也就起身准备离开。


正是在她拿起东西抬头的一瞬间,她又看见了那道背影。是她,看起来和Jennie差不多大,但她身上的那份孤独和绝望,真的能让人一眼就认出来。


Jennie一直在纠结是过去还是不过去,她想和她说话,却又不知道说什么。最后还是没有过去,拿起相机,又将一张更清楚的背影记录了下来。


她一直盯着相册里这张照片,直到她再抬头时,那个人已经不见了。


她在她的后面,所以没有见她的正脸,隐隐约约看见的侧脸也并不清晰,她突然好想知道那个人长什么样子,或许,是个很漂亮的人呢。


Jennie四处看了看,发现她是真的走了之后叹了口气,“真的可惜呢,还是没有说上话。”


无奈之下,拿起相机往学校走去。


Lisa租的房子离酒吧不远,一回去她就躺到了床上。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她今天完全可以不理睬那些人的要求,可偏偏她答应了。


为什么呢?是太久没跳舞了吗?还是因为那个女人呢?


脑袋里这个想法出现的时候Lisa第一时间就否决了,她?绝不可能。


为了防止再想这件事情,她随便吃了点东西就洗澡睡觉了。




等Jennie回到宿舍之后,看到的就是两个人叽叽喳喳像快要打起来的样子。

  

  “啊?金珍妮你终于回来了,我想死你了快。”朴彩英一把扑进金智妮的怀里。


“我看你一点也不想她,是想酒吧小姐姐了吧。”金智秀实在是见不得她这个样子,只想上去捶死她。


“什么酒吧小姐姐?难道你今天有艳遇了?”Jennie就喜欢开眼前人的玩笑,她的反应,实在是可爱呢。


“哪有,就是今天在lemon发现了一个长得特别好看,跳舞特别好的小姐姐而已啦。”朴彩英说着说着居然还不好意思了起来。


“你看看你这个样子,啧啧啧。”金智秀实在是看不下去,俩人又开启了互怼模式。


金智妮看她俩这氛围,无奈地摇摇头。


“对了,你们两个还吃饭么?”


“吃!”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回答。


还真是,挺配的呢。


“朴彩英,你今天晚上吃那么多了还吃。”金智秀嫌弃得看着她。


“你不也是。”


“我今天由于男朋友在没有大开杀戒,不得补回来。”


朴彩英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但为了很好地掩饰过去岔开了话题。


“走吧,我们去吃饭。”也不管她俩说啥,拖上俩人就往外走。




你啊你,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呢?




或许,我们本就不可能。

评论(3)

热度(55)